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

2017-07-27 23:49: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未来,成都的哪些景点将获得投资机会?旅游投资的新“蓝海”又在哪里?昨日,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当天,现场签约31个旅游项目,签约金额868.9亿元。作为此次投资大会签约的31个项目之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将共同打造都江堰大熊猫·国际生态主题度假区,涉及金额达208亿元。而这也是本次大会签约的项目中涉及金额最高的一个。

此外,北京产权交易所组织专家团队在深入分析旅游投资热点与方向,对四川省旅游潜力项目进行梳理后,首次推出了10个旅游产业集群,30个旅游新业态项目,100个精品旅游项目,招商规模超千亿元。

都江堰将建 大熊猫·国际生态主题度假区

“熊猫基地很好玩,但感觉周边没什么配套设施。”不少游览完都江堰熊猫基地的外地游客都有这样的感受。如果在熊猫谷周边有酒店和解决午餐的地方,会让外地游客更加方便,停留时间也更长。

这样的期许将在未来得到实现。据了解,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投资建设的大熊猫·国际生态主题度假区项目,将以都江堰熊猫谷为依托,建设功夫熊猫主题乐园、大熊猫主题康养度假小镇等。

“在产业定位上,以大熊猫主题游乐、创意休闲和生态度假等深度旅游项目,带动片区旅游产业发展,包括旅游商业、旅游集散、餐饮休闲、娱乐度假以及主题酒店等相关产业,提供一站式的旅游服务,构建熊猫主题旅游目的地。”都江堰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该项目将建设熊猫创意产业集群,延伸发展综合文化创意产业群。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位于四川将打造的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线上。“‘十三五’期间,四川将推出‘成都熊猫基地-都江堰熊猫谷-卧龙-宝兴-四姑娘山-雅安碧峰峡’全球唯一的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线。”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大会现场彭州市人民政府与航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40亿投资协议,打造葛仙山体育休闲旅游小镇项目。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