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

2017-07-27 23:49: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去年九成入境来川游客

选择成都平原经济区

在本次旅游投资大会主体活动成果展示环节中,西南财经大学联合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发布了《四川省旅游投资白皮书(2017)》,世界知名咨询机构仲量联行发布了《四川旅游业投资展望》。《白皮书》显示,2016年四川省旅游投资继续保持2位数的高位增长,高于四川省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6个百分点,高于四川省第三产业投资增长6.7个百分点,在全国同年度旅游投资中占比达9.8%。其中,成都平原经济区投资额以558.2亿元领跑全省。

“成都平原经济区由于政府财力支持和基础条件较好,在四川省旅游发展空间格局中独占鳌头。”仲量联行亚太区董事David J Rees表示,2016年9成以上的入境游客来川旅游选择成都平原经济区。

哪类旅游项目最受投资者青睐?《展望》指出,融合多元城市功能、带动不同产业协作发展的新业态成为了景区景点投资的新热点。而成都作为四川的省会城市,经济发展高速增长,旅游新业态、新体验不断涌现,引领着全省都市景点投资热潮。作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成都,同时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世界美食之都”。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高效推进,将进一步夯实旅游首位和中心的支撑地位和引领带动作用。“成都都市旅游投资将获得更为丰富的项目选择和可观的投资收益。”David表示。

此外,“‘非标’旅游产品将成为旅游投资新蓝海。”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张梦指出,随着个性化旅游的兴起,标准化服务已很难满足消费者需求,旅游市场势必通过差异化、细分化的定位,不断催生非标准化旅游产品。未来,像民宿、精品酒店、客栈、公寓这类“非标”旅游产品将呈现巨大的投资潜力。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