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森林文化旅游节在西岭雪山正式开幕 “0元体验森林旅游”国庆启动

2018-09-25 22:14: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引导健康的森林消费市场

“森林+”赋予旅游新内涵

本届森林文化旅游节以西岭论坛·2018四川省森林小镇建设推进会、“森林旅游+”产品博览会、四川省森林小镇发展联盟成立大会、系列森林文化体验活动为主线,倡导各地因地制宜开展森林观光、森林养生、森林体验、森林康养、自然教育、森林音乐会、森林马拉松、森林论坛、森林投融资峰会等一系列活动,从而培育出一批有市场活力的森林旅游品牌,引导健康的森林消费市场。

做活“森林文化”、做足“森林资源”、做实“森林产品”、做强“森林产业”、做美“森林生活”成为第八届中国成都森林文化旅游节的共识。依托四川森林小镇旅游联盟抱团发展,将形成具有四川特色的森林小镇集群,实现生态化与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之间的互相融合、互动、协调,形成景观带、产业带互融共生的业态模式。

护林直升机巡航森林

西西熊快闪登西岭

为了更高效率地保护和开发森林旅游资源,经过一年多的筹备,西岭雪山与祥云航空合作,引入价值3500万元的“BELL407GXP” 直升机,开辟直升机航线。9月20日,伴着发动机的轰鸣,“BELL407GXP” 直升机从西岭雪山山脚第一平台起飞,开始对西岭雪山原始森林的巡航试飞,为西岭雪山森林防护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BELL407GXP” 直升机能很好适应西岭雪山从千多米到三千多米海拔的阶梯状地理环境。有了直升机巡航,西岭雪山的森林防火、高山救援、日常巡护都将变得更有效率。森林资源保护和游客安全又增添一道可靠保障。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西岭雪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