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森林文化旅游节在西岭雪山正式开幕 “0元体验森林旅游”国庆启动

2018-09-25 22:14: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7年初的无人机航拍揭开了成都之巅令人心旷神怡的大美风光。空中俯瞰的西岭风光是如此醉人,西岭雪山很快成了飞客们频繁拜访的热门航拍目的地。可载客六人的“BELL407GXP” 直升机入驻西岭雪山,让游客忍不住憧憬将来开通直升机观光项目,让大伙儿也能身临其境地体验航拍照片中才有的原始森林风光。

本届森林文化旅游节的“人气明星”除了直升机,还有游客们熟悉的西岭雪山吉祥物西西熊。在以往的活动中,西西熊都以憨态可掬的表演引得游客欢笑。本届森林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西西熊的搞笑功夫更胜以往。现场进行“熊哥邀你登西岭”快闪表演,还与广大游客拍照合影,邀请大家一起做生活美学的创享者。

西岭发展模式受关注

“0元体验森林旅游”国庆启动

作为活动举办地,西岭雪山景区成为本届森林旅游文化节重点调研、探讨的对象。被誉为成都之巅的西岭雪山充分利用其独特的地理、自然资源,形成了“春看杜鹃夏避暑,秋赏红叶科滑雪”的全季旅游形态,同时通过“+文化”“+教育”“+体育”等创新形式,逐步从单一的林业产业形态发展为集游乐、观赏、养生、体验、康养、教育为一体的复合式生态发展样板,并用触手可及的绿色经济带领周边乡镇和农户,走出了一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阳关大道。

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代表,深度剖析了西岭雪山森林公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模式,聚集西岭雪山的全季旅游形态,就森林文化品牌、森林旅游+、森林产业等重大课题研讨、交流,并以权威、专业、高效的角度总结出发展生态旅游的新思路。

为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森林亲近大自然,共享生态保护与建设带来的最普惠的生态福祉,西岭雪山景区在2018年国庆期间(10月1日—7日)通过免滑雪场景区门票、免鸳鸯池索道往返票的“0元体验森林旅游”等一系列免费体验特惠活动,用实际行动让老百姓体验到森林旅游的独特魅力。游客需提前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号在西岭雪山景区官网(www.xiling.cn)预约。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西岭雪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