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2018成都楼市:只有2种房子卖得好

2019-01-08 17:19: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合能·枫丹西悦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另一个重要原因,极高安全感,是指项目“均好性”带来的安心。

放在全成都来看,合能·枫丹西悦一定不是最好的改善选择,但站在商业角度看,它是各方面平衡得最好的改善选择之一。

在我们后期客户调研中,部分客户有类似心路历程——最初看到枫丹西悦时,总觉得还有更适合自己的,但对比一圈后发现:建筑酷炫的,户型没有枫丹西悦好;户型好的,位条件或配套又赶不上枫丹西悦;但户型、配套、教育都达标后,价格又远高于枫丹西悦……转来转去,因为项目的均好性,这批客户还是回到枫丹西悦碗里。这也是枫丹西悦转顺销后,能接待1000多组客户的原因。

合能·枫丹西悦会所实景图

行情清淡、整体经济下行,购房者一定需要抓住一些实在的东西,譬如产品、户型、私人配套、地段、商业、公园、教育……来为自己的选择兜底。这是房地产进入下半场,一种更合理的买房态度。

另外,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农林科学院在项目旁边,紧邻江安湖,约600米处是东二外国语实验学校,同时享受光华新城、成都医学院、国色天香、温江老城4大板块红利……综合各种要素,枫丹西悦因为“均好”,给到客户的,是一篮子实实在在的价值点,让人觉得踏实。

合能·枫丹西悦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合能·枫丹西悦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小结

2018年,就房地产市场而言,人更理性,钱更聪明。

这种时候,一个楼盘,有没有足够强劲的资源和价值要素,在销售上体现出来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但像合能·枫丹西悦这类强势神盘会越来越稀缺,城市开发越走越远,土地成本越来越高,主流地段高性价比产品很难做。

然而人的居住标准,始终在向上变,再是主流地段的房子,一旦功能落伍,其二手房几乎没有竞争力。所以成都改善市场,接下来是一个增长很快的市场板块。

合能·枫丹西悦能以不过万的单价,做出不过时的改善品质,成为温江标杆,确实是难得的上车机会。

如今,场上的有识之士,已经做出了选择。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合能枫丹西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