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自贸试验区建设权威解读 4个维度看100平方公里的成都试验

2017-04-06 14:03: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建好自贸试验区 打造内陆新引擎

成都深耕国家改革开放试验田的历史使命已经开启。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管理委员会昨日对成都自贸试验区建设进行了权威解读。

成都自贸试验区实施范围100平方公里,是四川自贸试验区的主体和核心,对标最高标准和最好水平,努力打造具有“一带一路”特色的内陆自由贸易试验区,力争走在中西部前列。把成都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国际版和创新驱动的升级版。

四川自贸区成都天府新区片区政务服务窗口分外忙碌 

第1维度

准确把握

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

成都自贸区范围100平方公里,是四川自贸区的主体和核心

成都自贸试验区实施范围100平方公里,是四川自贸试验区的主体和核心。将努力打造具有“一带一路”特色的内陆自由贸易试验区,力争走在中西部前列,成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国际版和创新驱动的升级版。

建好自贸试验区首先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务院批复精神,准确理解、深刻把握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分三批设立11个自贸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重大国家战略,亮明了我国向世界全方位开放的鲜明态度。国家选择部分经济基础较好、战略地位重要的地区扩大开放先行先试,以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为实现国家战略创造成功经验和示范样本。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四川自贸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